萌动。

  粉红色这一组是五组里最早拍的,粉色裙子在香港的一个古着店购入,那时候犹豫了好久,妹纸穿着拍出来好不好看呢。

  花伞子的花是拍完毕业照之后去宿舍里挨个收集回来的,想着可以省些买花钱,结果累成了狗,这伞子的花订了足足有2个多小时,而且由于考虑不周,这伞起码有5,6斤重妈蛋,假花不好看没办法!(好看的好贵TAT)

  另外妹纸的这个复古牛角头呀,我看着网红唯妮弄得可容易了,没想到真没啥经验的我硬着头皮弄了个2个小时,妈蛋。

  后面白的是球女神有空多拍的。女神可是冒着生命危险在带着帽子,花儿都是用针别上去的,里面虽然塞了个假发做填充物保护,可是一不小心还是会扎到。

  女神这头发是真发,用玉米烫的电发棒也是烫了差不多两个小时TAT。有一张是拍照的时候丸子乱入的。

  上衣是拍照那天才去买回来的,下身是个无骨裙撑(也有放在粉红色裙子里)好像忘记打腮红了,脸上略苍白好败笔TAT。

  

最后感谢球女神没日没夜地来给我拍毕设啦!

附:粉红色裙子出售,有意者私信或留言(350RMB包邮,日本古着标牌还在。)



模特:球女神

造型/摄影:MT

评论(3)
热度(26)
© MT / Powered by LOFTER